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奢侈又充实的开斋节假期!

刚过了一个既奢侈又充实的假期。回hometown住了四天,过着皇帝式生活。每天都是吃喝玩乐。哈哈,还好没有变胖了呢!

但是,风流过后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哦。我那堆积如山的功课还没碰过!两个星期后就是小学的统考了。还没完成给学生做的练习题。

假期时也为妈咪庆祝她的生日。家人都说我买的蛋糕好吃。但照片要等下次才能上载咯。我和妹妹送了一个晚宴包包给妈咪。她很喜欢哦!是我选的哦。我的taste还不错的!

过几天就要开工了,有一点懒惰,但一想到可以看到可爱的学生,就还蛮开心的!他们一定有很多故事与我分享了。下次会上载我可爱的学生的照片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