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原来没有你。。。

原来没有你,我的生活可以很美好!

原来没有你,我很享受一个人享用自己煮的个人晚餐。

原来没有你,我很享受一个人逛商场,不用担心你会觉得无聊。

原来没有你,我与好友的聚餐会比和你吃晚餐更美味。

原来没有你,跟知己的真心对话比你的花言巧语更使我窝心。

原来没有你,我比以前更疼惜我的家人。

原来没有你,我与身边的人的距离拉近了不少。

原来没有你,我多么享受一个人躺在床上看书和听音乐。

原来没有你,我可以选择看我爱看的电影。

原来没有你,!一切的一切都变得很美好!

谢谢你,让我失去了很多,但也让我得到更多更好的!

2 則留言:

munt3ng 提到...

同感~~

munt3ng 提到...

交換部落格..
www.wretch.cc/blog/mteng84
^^